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10906民眾感謝函

引用 (5)
更新日期 2020/9/2 16:15:39
點閱 6562
感謝心臟外科:魏皓智醫師 何裕芬專科護理師 護理部:55病房護理師
首先我要感謝心臟外科醫生魏晧智醫生親自為我操刀、何裕芬專科護理師及W55病房團隊醫療細心的照顧下這次的操刀手術成功,讓我人生有所改觀,真的是要感謝魏主任醫生及其團隊。
感謝全院
5/15早上第一次暈倒在二醫大門接近停車場出入閘道,警衛扶起我,爾後進入醫院至7-11,又第二次發作,隨即被送至急診,急診醫療人員迅速安排後續處理。雖然不知道這樣寫,無法具體呈現。但是感激在心中。
感謝復健科:許群昇醫師 骨科部:李坤燦醫師 婦女醫學部:呂建興醫師
院長,您好一個高齡老人,半年時間內,進行了兩次大手術,而且能恢復健康,真的很感激優秀的中榮醫療團隊的治療與照護,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感謝。
感謝血液腫瘤科:林欣辰醫師/石宇軒醫師 護理部:96病房護理師
想藉院長信箱表達對96病房全體護理師與林欣辰醫師及石宇軒醫師的感謝!永遠不會忘記受你們照顧的日子,也祝福你們平安順利!
感謝婦女醫學部:劉芝谷醫師
個人深受乳腺炎之苦已經快2個月了能遇到劉醫師真的非常的感謝!劉醫師不會因為看這麼多病人就不耐煩!永遠口氣都是非常溫和!這是多讓人感到溫暖!
感謝護理部:劉羽嫣護理師
因為乳腺炎已經一個多月了!好不容易等到羽嫣護理師協助處理。希望醫院能真的表達感謝真的傳達給她!謝謝您!
感謝麻醉部:李護理師
2020/05/03大約下午兩點,我與友人在苗栗一個觀光景點遊玩時,我因急性心肌梗塞在園區內倒地不起,李姓護理師即時且專業的指導CPR,認為救人是天職,低調婉拒我和我太太的答謝邀約,所以我只能在這邊表達我的感謝之意,真的謝謝她!
感謝一般外科:鄭紹彬醫師/賴家鈺醫師
敬愛的院長:您好我和內人有滿心的感謝,放在心裡一年多,此刻寫信到您的信箱,一方面感謝院長領導的團隊,一方面也想讓院長向我們的主治醫師—鄭紹彬主任和賴家鈺醫師轉達我們誠摯的謝意。
感謝血液腫瘤科:滕傑林醫師/石宇軒醫師 免疫風濕科:陳一銘醫師 骨科部:石承民醫師 護理部:吳炤樺護理師
父親向來以能在榮總看診為榮,平日就受到細心的醫治。尤其是血液腫瘤科的滕傑林主任、石宇軒醫師、免風科陳一銘醫師與骨科石承民醫師特獻上感謝。
感謝護理部:62病房護理師
在住院時,同病房一位單獨入住的老伯伯接受檢查之後想去買晚餐。一位護理師擔心麻醉後影響行動!年輕女孩有溫暖的心性好動人!讓自己住院的時光透出溫暖舒心。
感謝重建整形外科:蔡岳錤醫師 護理部:黃淑芸護理師/翁御靜護理師/李佩怡護理師/李佑軒護理師
這次因之前車禍受傷的傷口感染來開刀進行清創手術,感謝蔡岳錤醫生專業幫助我完成手術,及所有幫助照顧我的醫生及護理團隊,謝謝!
感謝骨科部:吳蘊哲醫師 護理部:75病房護理師
感謝吳蘊哲醫師的巧手將家人的骨折部分順利接上,胸腔科的持續觀察,讓我們能在6/5出院休養,說不盡的無窮感謝。
感謝神經醫學中心:李崇新醫師 護理部:72病房護理師 /康瑋晏護理師/黃薏甄護理師
院長您好:神經外科李崇新醫師以微創手術的治療方法改善順利的幫我解除了困擾3個多月的疼痛,非常感謝,住院期間,W72病房的護理師都認真負責又熱心,讓我們住院病患得以安心養病。
感謝兒童外科:周佳滿醫師 護理部:PICU護理師/66病房護理師
萬分感謝小兒外科周佳滿主任,立即判斷並緊急進行手術,也感謝黃勝揚醫師、鐘錦香專科護理師半年來的協助,以及麻醉科施涵薰醫師,如今女兒全然擺脫營養針,恢復正常生活。
感謝感染科:蔡哲安醫師 一般外科:吳峯旭醫師 血液腫瘤科:石宇軒醫師 護理部:吳淇楣護理師 /95病房護理師
院長好:太太於上個月轉院到中榮,因中榮醫療團隊的專業進行適當的醫療處置和照護,病情得以獲得控制。特此感謝感染科蔡哲安醫師所帶領的團隊和相關會診醫師有耐心解釋病情和分析。
感謝整形外科:蔡岳錤醫師 骨科部:卓依誠醫師 心臟內科:王奇彥醫師
許院長您好!所幸有賴貴院全體醫療團隊,不僅擁有精密的醫療儀器設備,更有一群視病如親的醫護人員,由衷的代表家父感謝台中榮總醫療團隊。
感謝神經外科:沈炯祺醫師    柯惠蓮專科護理師 護理部:52病房護理師
沈主任精湛的醫療技術,讓家母手術後快速脫離腳麻行動不便的困境,沈主任醫療團隊每天親自查訪以視病猶親關懷慰問的舉動讓母親心存無限感激。
感謝過敏免疫風濕:賴國隆醫師
感謝免疫風濕科的賴國隆醫師每次都很有耐心且親切地關心母親的身體近況,真心感謝賴醫師及台中榮總醫院團隊長期的醫治!
感謝神經醫學中心:楊孟寅醫師 感染科:蔡哲安醫師 護理部: 52病房/55病房/95病房/105病房護理師
感謝急診室醫療團隊、醫師及急診室護理師、神經外科來為病人服務,在此代表全家人致上最深的謝意。
感謝胃腸科:李騰裕醫師 護理部:95病房護理師
本人的爸爸於5/25-27至95病房住院做手術治療,期間95病房的護理人員細心照料,對病患很有耐心、愛心,提供專業的服務,讓他在術後恢復良好,感謝你們整個團隊!
感謝護理部:姜靜婷護理師
感謝大腸直腸科的個管師姜靜婷小姐,總是耐心且仔細的回答我的問題,非常熱心助人,讓我對於母親未來的治療之路也比較安心,衷心感謝!
感謝口腔醫學部:陳萬宜醫師
家父去年由陳醫生確診口腔癌後,立即開刀處置。陳醫生的專業態度真的非常優秀,給予的醫療指導也非常到位真的非常謝謝陳醫生。
感謝醫研部:潘宏川醫生
本人母親在5/25住院手術,承蒙神經外科潘宏川主治醫師親自操刀並在術後貼心交代72醫護人員照顧,本人家人對榮總醫護團隊致敬~感恩。
感謝泌尿外科:裘坤元醫師 /黃淑玲專科護理師 護理部:陳淑妍護理師 92病房護理師
院長你好!病患蕭景煊因攝護腺癌於6/8住院做達文西攝護腺根除手術。感恩裘坤元主任及其醫療團隊外,也恭喜院長得此良將,成為醫界之光!造福人群!
感謝護理部:廖玉貞護理師 /張茹嫺護理師
因甲狀腺癌碘131治療住院,從入院時廖玉貞護理師親切情熱接待,在照護期間凡事不急不徐有溫度親切的互動使我身心放鬆愉悅,也感謝張茹嫺護理師。
感謝整形外科:賴志昇醫師 護理部:劉雅霜護理師/周雨萱護理師
賴醫師親切的態度及精湛的醫術與護理師關懷的提醒,讓擔心會失去小腿的父親著實放心不少,再次衷心的感謝。
感謝血液腫瘤科:滕傑林醫師 胃腸科:廖苡君醫師
院長您好:我們的長輩於4月底在埔里分院離世。我們理解醫療有其極限,O女士生前及我們家屬對於貴院醫護人員專業、細心、耐心及誠摯關懷的高品質醫療與照護,誠表萬分感謝。
感謝胸腔內科:楊宗穎醫師 神經外科:孫銘希醫師 傳統醫學:江佩蓉醫師
親愛的院長:收到您的信函感到十分溫暖。謝謝您帶領的台中榮總醫護團隊,讓我和先生在這將近七年的抗癌歷程中,不會感到孤單無助。我先生在離開前一直感恩有楊醫師、神外孫銘希醫師及傳統醫學江佩蓉醫師。感恩有您!!
感謝一般外科:鄭紹彬醫師 護理部:55病房護理師
院長您好:回想從進入貴院後,志工們熱心指引,鄭主任果斷處置,55病房全體護理人員悉心照料,這一切種種全是院長領導有方,管理完善,特此信函致上萬分謝意。
感謝傳統醫學:李承鴻醫師
院長您好,我們要特別感謝李承鴻醫師的醫德醫術超群,值得表揚的一位典範好醫師。
感謝胸腔內科:張基晟醫師/免疫風濕科:謝祖怡醫師 眼科部:沈應誠醫師
院長您好:記得民國97年6月12日到貴院「肺癌特診」初診時,就覺得有希望了。前後給張主任救治12年,感恩不盡。
感謝藥學部:羅中信藥師
今天到諮詢中心藥物諮詢,解說很清楚又親切值得讚賞。藥劑師 羅中信。
感謝護理部:蘇玲誼護理師
門診注射室蘇玲誼小姐服務親切熱誠,對患者補充鈣質詳細解說,有夠讚!
感謝護理部:江惠淳護理師/張美玉護理師
感謝開刀房江惠淳護理師及護理部張美玉副主任用心親切照顧。二位護理模範值得表揚。
感謝乳房腫瘤外科:蔡易臻醫師護理部:吳佩玲護理師
今天給乳房腫瘤外科醫師-蔡易臻及護理師內診諮詢。對於我詢問的問題很有耐心的回答及讓我淺顯易懂;讓我很安心了解自己的療程,謝謝。
感謝口腔醫學部:杜政耘醫師 /周雨萱醫師 /曾淑梅護理師 志工隊:李威揚先生
我的牙醫杜政耘醫師耐心專業的幫助病患解除對看牙醫的恐懼,悉心傾聽,對病患是極大的鼓勵與疼痛面對於我們是幸運的。
感謝骨科部:李政鴻醫師 護理部:陳以庭護理師
在此我非常感謝李政鴻的細心、照顧、關心我的腳現在肉長出來了。在此深深的感謝醫生的照顧,讓我覺得很安心很溫暖。謝謝W75護理師陳以庭細心照顧。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