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一般外科 Division Of General Surgery
:::快捷選單
icon網路掛號 icon看診進度 icon即時動態 衛教專區 icon服務諮詢 icon交通指南 icon健康檢查 icon常見問答 該看哪一科
:::一般外科 > 部科簡介 > 本科特色

本科特色

引用 (14)
更新日期 2023/4/10 11:37:50
點閱 4809
本科自開院以來 ,已逾四十一載,服務病人不計其數,不論是在醫療水準或整體服務等均有長足的進步,我們著重於醫療品質、技術之提昇,並加強學術教導及傳承。

本科目前有主治醫師七位,各自學有專長,秉持著愛心、耐心及其專業,從事甲狀腺、副甲狀腺、乳房、肝、胰、膽、胃、小腸、十二指腸、脾、疝氣、闌尾、以及皮膚等外科疾患之診治,此外更在肝臟移植、胰臟外科、達文西機械手臂上消化道手術以及減重暨代謝手術等方面有所發展,且成效卓著。

在醫療設備及器材方面,本科備有專屬手術室三間,超音波、膽道鏡、腹腔鏡、X光機、氬光束手術器械、微波手術、神經監測儀、超音波震盪抽吸儀、達文西機械手臂手術輔助系統等儀器設備,足以提供民眾最完善之醫療服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