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移植外科 > 公開資訊 > 募款活動訊息

本院例行勸募活動

引用 (8)
更新日期 2024/3/18 9:40:42
點閱 3062
用愛心接力讓生命延續-
簽署器官捐贈同意書』 
 
  器官捐贈
 








活動時間:每月第一週 之 星期一至星期五 08:30~16:00
 
活動地點:臺中榮民總醫院門診大廳
 
主辦單位:社會工作室、器官移植勸募小組
 
贊助單位: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及病人自主推廣中心
 
響應「簽署器官捐贈同意書」,不但能讓好的器官有機會救他人一命,同時也讓我們的生命再度找到延續的路。如果您有器官捐贈的意願,平時就可與您的家人、同事、朋友表達您的意願或討論您的想法。或者透過「器官捐贈同意書」的簽署表達您的意願,目前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及病人自主推廣中心正在推廣,亦即在您的健保卡上載明捐贈器官之意願。
 
 
  
本院為方便民眾,固定在每月第一週之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分至下午4點於門診大廳設有器官捐贈簽署櫃台,有專門志工為您服務及解答疑惑;並在平日隨時於門診之醫療諮詢服務中心各服務台備有「健保卡註記器官捐贈意願」申請表。
如果您有需要請直接向本院服務台索取及詢問相關問題,填寫好資料,您器官捐贈的意願,將會經由健保局加註於您的健保
IC卡中。 
 
 

您也可線上簽卡器官捐贈表達線上簽卡,只需將表格上資料填寫完成,寄回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及病人自主推廣中心或是email回本院wu0861@vghtc.gov.tw,即可完成簽署。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