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急診部 > 教育訓練 > 109年研討會訊息

台灣急救加護醫學會和中華民國重症醫學會兩會 假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辦理之2020EuroAsia&聯合學術年會

Cited (3)
Print
Updated 2020/8/12 15:24:49
Hits 804
109.09.12-13   台灣急救加護醫學會和中華民國重症醫學會兩會  假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辦理之2020EuroAsia&聯合學術年會
 
為鼓勵年青醫師踴躍參加此次大會,
若非 急救加護醫學會或重症醫學會會員,
但已為實習醫學院學生皆免報名費。
或為住院醫師或已在重症專科醫師訓練計劃內尚未考試的報備醫師也皆免報名費。
可參加開幕式、兩日會議、兩日餐點及抽獎、並可取得各大學會教育積分。
 
備註
1. 免費名額僅接受團體報名,並於8/31前email報名。9/1後不接受免費報名. 現場報名費一人600元(無紀念品)。
2. 年會網站 http://www.tweccm.org.tw
3. 請於8月31日前提供名冊,若不敷使用,請至網站=>其他公告下載。
4. 自費課程及聯甄學分請至網站=>線上報名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