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腫瘤醫學中心 Cancer Prevention and Control Center
:::快捷選單
icon網路掛號 icon看診進度 icon即時動態 衛教專區 icon服務諮詢 icon交通指南 icon健康檢查 icon常見問答 該看哪一科
:::腫瘤醫學中心 > 團隊介紹 > 皮膚癌

皮膚癌

引用 (14)
更新日期 2022/11/11 9:50:21
點閱 7393
1


*團隊成員:

召集人 陳怡如主任
皮膚科 陳怡如主任阮昭奎醫師閻忠揚醫師邱乾善醫師翁毓菁醫師
整形外科 呂俊德醫師
血液腫瘤科 楊陽生醫師
病理檢驗部 楊啟順醫師
護理部 張美玉主任暨全體護理同仁
營養室 謝惠敏主任暨全體營養師
社工室 莊李和主任暨全體社工師
安寧療護及共同照護 胡中傑主任暨家庭醫學部安寧緩和醫學科同仁
癌症防治中心 朱玉平腫瘤個案管理護理師黃佩菁諮商心理師


*團隊介紹與特色:

       本院皮膚癌團隊以皮膚科、整形外科、血液腫瘤科及病理科醫師共同組成,其主要任務為皮膚疾病之醫療、教學與研究外,每年審視修訂本院皮膚癌治療指引,及每月二次多專科團隊會議共同討論特殊個案等,擁有堅強的醫師陣容及最新的儀器設備,更重要的是以病人為中心的照護模式,提供病人更完善的醫療資源。
       此外,團隊特色利用卷積神經網路開發皮膚癌診斷影像網路(SkinDiagnosisNet),結合臨床及病理診斷,推導出皮膚癌辨識分析推論模型,提供臨床皮膚良惡性腫瘤快速影像判讀,以協助臨床診斷正確性。

 

#皮膚科 #整形外科 #血液腫瘤科 #皮膚癌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