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財團法人臺中市私立惠康社會福利基金會 > 活動花絮

【健康心靈樂活生命】108/05/09_2019年母親節音樂會

引用 (6)
更新日期 2019/7/29 11:45:21
點閱 916
       五月的第二個禮拜日,是一個感謝母親的日子,我們以感恩與團聚的心與母親共度這佳節。母親節的前夕,本會特別邀請了樂團在第一醫療大樓外的廣場舉辦了一場音樂饗宴,讓無法返家過節的人們有機會一起共享這音樂的芬多精。
       活動當天還未開場前,即有許多民眾及病患在現場等候,接著由本會董事長也是臺中榮民總醫院的院長許惠恒先生向所有母親們致上祝福展開了序幕,台上伴隨著歌聲、小提琴聲讓現場漸漸活絡起來,隨著台上歌手唱著應景歌曲,以及琵琶演奏與快閃舞蹈等演出,真摯的感情詮釋搭配現場的氣氛,台下觀眾無不投入對於母親的思念當中,會中有女兒親暱地搭著母親的肩合照,一起聽歌流淚,很多是一家人聚在一起,與大家一起享受著涼風夏夜音樂會。
       會後本會特別準備了康乃馨,由社工室莊李和主任、福瑞里里長及志工隊,一一發送給現場的民眾、病患與家屬們,並表達祝福,有些人收到花的同時,除了展開笑顏向工作人員致謝,感謝醫院有這麼貼心的安排,下一步立刻奔往病房電梯,準備將祝福送到母親或祖母手上。
本活動感謝臺中榮總志願服務工作隊、福瑞里辦公室、檤亨企業有限公司、美德耐股份有限公司贊協助,為活動增色。             
2019年母親節音樂會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