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汽車停車收費標準說明

引用 (3)
更新日期 2023/1/3 17:57:07
點閱 30907
本院自103年1月1日起,南區院內啟動車牌辨識入場時不需按鈕取票

南院區:停車費率每小時30元,停車時間不滿20分鐘不收費。停車時間超過30分鐘以上按時計費,不滿20分鐘以半小時計。
隔夜停放車輛,每日夜間8時至次日上午8時五折優惠,當日(次)停車費最高收取360元

北區第二停車場:112年1月1日起收費停車,汽車停車費率每小時15元,停車滿20分鐘不收費,超過20分鐘以上按時收費,當日(次)停車費最高收費為180元。
  • 車輛出入口:
(一)入口:1號門(臨臺灣大道)、4號門(臨東大路)。
(二)出口:3號門(已繳費專用車道)、4號門(臨東大路)。

臺中榮總院內身心障礙民眾優惠停車辦法如下:
  1. 持臺中市政府核發之身障藍色「身心障礙者停車證」及監理機關核發之 「身心障礙車牌」者,經核對車牌及在有效期限內,優惠停車如下:
    • 非本人親自使用或未搭乘載於車上時,予以免費停車4小時
    • 本人親自使用或同搭乘載於車上時,搭配出示本人身障手冊,則當日 (次)免費停車一次。 享每日限一次免費停車時,若連續停放一日以上,最高優惠1日免費 (折扣360元),其餘續停放時數以一般收費計價。
  2. 持臺中市政府核發之身障黃色「專用停車位識別證」者,經核對車牌及在有效期限內,予以免費停車4小時(每日限一次)。
  3. 持有縣(市)政府核發之身心障礙手冊或身心障礙證明者:本人親自使用或同搭乘載於車上時,予以免費停車4小時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