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臨床試驗中心 > 公開資訊 > 課程訊息 > 院外課程

2017-08-05(六)[HuSPAT台灣受試者保護協會]舉辦「特殊族群之研究倫理」

引用 (3)
更新日期 2022/10/14 11:11:46
點閱 1139

2017-08-05(六)[HuSPAT台灣受試者保護協會]舉辦「特殊族群之研究倫理」

人體研究法之立法目的之一,在於保障研究對象的權益。因此人體研究應尊重研究對象之自主權,並確保研究進行之風險利益平衡。
身心障礙者與原住民族,均屬於易受傷害之特殊群體,前者因本身身心條件有缺陷之故,後者,則是因常處社經地位弱勢、易受汙名或歧視之故,導致該等特殊族群容易受不當對待或產生更多研究上的傷害。


時間:2017年8月5日(星期六)上午 9:30-12:15
地點:臺北榮民總醫院致德樓一樓第三會議室(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322號)

*報名資訊及其他注意事項:
1.  本次研討會免費參加,全程參加並核實完成簽到退者核發課程參加證明,請欲報名者於7月14日(五)前至台灣受試者保護協會網站填寫資料, 以完成報名手續。網址 : 
http://goo.gl/3WJjTr
2.  為響應環保節能,敬請參加人員自行攜帶水杯。
3.  本活動主辦單位保留「名額額滿即無法開放報名」的權限。

附件檔案

 附件檔案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