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麻醉部 Department Of Anesthesiology
:::快捷選單
icon網路掛號 icon看診進度 icon即時動態 衛教專區 icon服務諮詢 icon交通指南 icon健康檢查 icon常見問答 該看哪一科
:::麻醉部 > ERAS術後加速康復

ERAS術後加速康復

引用 (93)
更新日期 2024/3/20 18:17:29
點閱 39426
 
全人照護
術後加速康復
(Enhanced Recovery After Surgery, ERAS) 

 
 
             術後加速康復(Enhanced Recovery After Surgery, ERAS) 是整合手術病人照護流程,讓病人從門診診斷、等待住院、術前準備、接受手術、術後恢復,甚至是出院追蹤的各個流程中,保持高品質且不中斷的照護水準,減少術後併發症發生,醫療資源有效利用。相較於現行的對於手術病人照護,不論在術前、術中及術後,相關的醫療品質都有明顯改善。術後加速康復療程最大優勢在於:無需大量投資硬體設備,善用原有的專業人力;不影響原有醫療服務運作下,大量運用經實證醫學驗證過的治療方式,大幅提昇手術麻醉安全及病人術後恢復品質。

456


 *面對手術 你有更好的選擇

1.客製化手術前準備
2.手術後隔天就可以進食
3.手術前不用整晚餓肚子
4.手術後隔天即可下床活動
5.拒絕手術後的冷痛抖吐
6.縮短住院時間

注意: 非全院手術皆有ERAS療程,建議詢問醫師後,依個人情況選擇合適的療程。


ERAS  個案管理師
院內分機:04-23592525 #6530
手機:0978-301067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