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健康管理中心 Health Management Center
:::快捷選單
icon網路掛號 icon看診進度 icon即時動態 衛教專區 icon服務諮詢 icon交通指南 icon健康檢查 icon常見問答 該看哪一科
:::健康管理中心 > 中心簡介 > 醫療團隊 > 醫師介紹

醫師介紹

引用 (36)
更新日期 2023/6/21 15:40:00
點閱 28805
醫師介紹

臺中榮總健康管理中心為安排專業的健檢服務,我們集合本院各科的專業醫師為各位提供檢查服務,如:眼科、耳鼻喉科、婦科、麻醉科,以及執行超音波檢查之放射科專科醫師、執行腸胃鏡檢查之肝膽腸胃科專科醫師等,讓民眾放心接受最專業之檢查。由於各科醫師人數眾多,想了解他們專長的民眾請參考本院網頁之「醫師專長介紹」。

此外,身體理學檢查、問診、健康諮詢,以及報告總結說明的部份,將由家庭醫學科資深的專科醫師為各位民眾服務,他們將各位的報告作綜合的整理,並為您們提出健康及醫療建議。
 
醫師姓名 專長 icon初診掛號 icon複診掛號
陳怡行 健康管理中心主任 內科醫學、過敏性疾病、自體免疫疾病;健康檢查與整合照顧、健康促進與預防醫學
許碧珊 部主任 家庭醫學、一般內科醫學、老人醫學、安寧療護、健康促進及預防醫學
長期照護與居家醫療、戒菸治療、旅遊醫學、整合照顧
王雅瑜 科主任 胃鏡、乙狀結腸鏡、大腸鏡、上腹部超音波、肝炎及肝硬化之診斷及治療。一般內科、肝膽胃腸科
朱為民 科主任 家庭醫學、職業醫學、老年醫學、安寧緩和療護、慢性病診治、個人化健康管理、老年症候群之評估與治療、職業病診斷、臨場健康服務、勞工健康檢查、居家醫療、安寧居家訪視、全人醫療
林鉅勝 科主任 老年醫學、預防醫學、高血壓、糖尿病、安寧緩和醫學、常見急性疾病診斷及治療、常見慢性疾病治療與防治。
胡中傑 科主任 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痛風、退化性關節炎等老年疾病、失眠、停經症候群、骨質疏鬆症、癌症預防及治療諮詢、癌症症狀控制。
李隆軍 醫師 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健康檢查、癌症預防及治療咨詢、癌症症狀控制及安寧療護。
王淳理 醫師 家庭醫學、安寧療護、中老年人常見慢性疾病處理(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症等疾病治療與防治)
吳家鈞 醫師 家庭醫學、常見慢性疾病處理(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症等疾病治療與防治)、安寧療護、戒菸服務、高齡醫學、勞工健康服務、減重門診、旅遊醫學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