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志願服務工作隊 > 活動花絮 > 志工園地 > 急診組

愛的告白 / 急診組 莊欣宜

引用 (5)
更新日期 2023/7/12 10:49:18
點閱 1377

     喜歡和你一起待在同個空間,喜歡和你一起滿足他人需求,喜歡和你一起瞭解別人、幫助別人…。我們認識已三年多了,從2011年1月份開始認識你,進而了解你,逐漸發現你的美好,當然也越來越喜歡你。

      雖然你的出現對於他人有不好的印象,雖然多數人都不喜歡接近你,雖然曾經我也一度的討厭過你,但想想後,如果沒有你,可能就沒有我們。所以我想告訴你,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每個禮拜利用4小時時間與你共處,離開學校與工作上的事,靜靜自己的心,忙碌的生活因你而美好,我愛你─急診室。

      看盡人事物、看透人的內心,有時侯安慰家屬、陪伴家屬,眼中的淚水也跟著打轉、心也跟著祈禱著;病魔上身的痛、甚至死亡的難過,也都經歷過無數次,許許多多生活中遇不到的事,在急診一一呈現,就像播放一次性的電影,錯過就沒辦法再次觀看,你的每天都好令人期待、你的每天都好精采,也謝謝你的付出,辛苦了。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