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醫學研究部 > 公開資訊 > 轉譯醫學研究科 > 轉譯醫學中心

使用細則

引用 (4)
更新日期 2023/6/29 11:32:15
點閱 3043
 
1 借用者僅能就其所分配之空間進行實驗,不得佔用他人或公用空間,且不得私自將公用儀器及空間轉借予他人使用,違反規定者,得停止其使用權利。
2 借用者不得於「共同實驗室」飼養動物與從事動物解剖,但動物組織及切片,則不在此限。
3 需要P2以上處理之感染性物品不得在「共同實驗室」操作。
4 借用者不得於「共同實驗室」使用或攜入放射性物質。
5 各種危害物品需標示清楚、妥善管理,並在特定區域內使用,不得隨意污染、放置;務必自行依規定管理及填寫、更新相關表單(危害物質清單、危害物質安全資料表……)備查。
6 使用「有機溶劑」需於抽氣裝置內操作;使用「有機溶劑」、「特定化學物質」務必自行依規定進行管理及填寫「自動檢查作業檢點表」備查。
7 實驗過程中所產生之廢棄物,依「廢棄物分類一覽表」嚴格執行分類及清理。
8 物品用畢後,務必清理乾淨並歸位。
9 借用者及其助理、學生不得任意移動「共同實驗室」公用儀器,亦不得任意搬出或搬入儀器,如有需要,需事先徵得管理者之同意。
10 借用者之實驗耗材,需自備。公用儀器設備之特殊耗材,則視使用需求由「共同實驗室」或使用者購買。

 
附件檔案

 附件檔案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