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藥學部 Department of Pharmacy
:::快捷選單
icon網路掛號 icon看診進度 icon即時動態 衛教專區 icon服務諮詢 icon交通指南 icon健康檢查 icon常見問答 該看哪一科
:::藥學部 > 部科簡介 > 藥局部門簡介 > 急診藥局

急診藥局

引用 (14)
更新日期 2024/1/15 15:18:14
點閱 15776
急診藥局
 
急診
急診1 急診2
提供24小時急診藥事服務 急診智慧藥櫃取藥系統
 
  • 位置:急診大樓地下一樓
  • 電話:04-23592525分機4615 / 4651
  • 簡介:急診藥局於98年9月搬遷至現址,提供全年無休的24小時急診藥事服務,並提供夜間及假日住院與門診病人的藥事服務。
  • 服務與特色:擁有全國少數實施急診留觀病人單一劑量給藥作業的醫院,107年起相繼實施智慧電腦作業系統改善精進,於107年初導入兩台智慧藥櫃取藥系統,以提供更方便快速的給藥作業與服務,並經由電腦處方審核機制,為病人的用藥安全把關,期間減少人員調劑的疏失和藥物的傳遞破損,更於109年5月急診藥局藥車全面更新為電子智慧名牌,減少人為抄寫病人名牌的錯誤與花費的時間,以便提供藥師與護理人員更精確的辨識與提升用藥安全。

回頂端